关于征集衢州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会徽的启事

浏览:537次 发布日期:2016-09-20
学校定于2016年10月2710月28日举行衢州学院第届田径运动会。运动会会徽是学校体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体现学校体育文化特色的标志。学校本着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原则,经运动会组委会研究决定,从即日起面向全校师生公开征集校运动会会徽。希望全校师生行动起来,踊跃参加。具体要求事项如下:
一、设计思路
1.体现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
2.主题突出、创意新颖、构图简洁、色彩明快,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体育特点和学校特色,体现当代大学生爱运动、爱生活、积极向上、激情飞扬的特征;
二、设计要求
1.采用A4纸张,彩色图形设计,图案应适于平面宣传。创意独特,图案清晰流畅,色彩简明大方,有强烈的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给人以深刻印象,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和体育韵味。
2. 作品必须是原创,未曾被任何单位及机构采用或使用。
3. 作品应反映我校文化底蕴和鲜明的特色。
4. 作品请注明标题《衢州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会徽》、创作理念和文字阐述。
三、评奖及方案采用
1.由学校第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宣传组牵头,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组成评审小组。由专家组对所有的征集稿件进行认真评选,提出入围名单(六个)提交组委会决定。
2.对参与的优秀作品、入围作品颁发证书,最终采用的作品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品,以资鼓励。
3.作品一经采用,其所有权及使用权归学校所有,学校拥有对该作品的修改权。
4.评选结果将通过学校网站、宣传栏向全校师生公布。
四、截稿时间:201610151700止。
五:投稿方式:
应征者可将稿件寄或送至:公体部办公室,电话:8025561。请在稿件背后标注作者姓名、单位、联系电话,入选作品须提交设计稿的电子版,有关资料、稿件等概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衢州学院田径运动会组委会
2016年9月20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