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

浏览:228次 发布日期:2018-04-28
      4月26日,省教育厅督察员陈伟、组长叶献丹带队的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小组一行5人来到我校,对我校学生的体质情况进行了抽测。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谢志远及副校长李江波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按照测试要求,我校200名大三学生依次完成了50米、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引体向上和800米/1000米共五个项目的测试工作。抽测学生名单由省教育厅随机抽取产生,我校被抽中的学生来自教师教育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抽查工作,前期召开校体委工作会议对抽测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公共体育教学部精心筹划,制定了详细的抽测工作方案,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对大三本科学生进行了动员和训练组织工作。
      抽测过程中,各小组相互配合,组织工作严密,安全保障措施到位,过程井然有序,圆满完成省教育厅对我校学生的抽查测试工作,获得了省抽测工作组的好评。据悉,抽测成绩将于今年9月份公布。(公体部 史震雷)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