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第九届网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浏览:935次 发布日期:2018-09-25


2018年9月16日衢州学院第九届网球团体赛正式开幕。本次团体比赛由7个学院共40名学生参加,首轮小组循环赛,每组出线两支队伍,同名次进行决赛决出四强,剩余队伍小循环决出5-7名。

通过一个星期的比赛,天气的种种原因,比赛最终圆满结束。参赛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个别问题也都通过裁判长和各学院沟通协商解决,最终获得各方都满意的结果。

通过本次网球比赛大大提升了我院学生对网球的热爱程度,壮大了我院网球队伍。裁判员们的付出、体育部长们的响应和大家的理解配合,比赛才得以顺利举行。通过本次比赛,能够带动我校网球运动氛围,也有更多的人能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第一名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名外国语学院,第三名经贸管理学院,第四名教师教育学院,第五名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名化学与材料学院,第七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