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2018年“综合杯”校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浏览:1097次 发布日期:2018-12-28

6月4日,我校2018年“综合杯”校篮球联赛在校篮球场落下帷幕。

本次联赛从5月8日开始,历时20余天,28场比赛,7个学院近200名学生参加。在近一个月的比赛中,运动员克服高温酷暑,个别场次的室外温度一度达到了35℃以上,大家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拼搏努力的精神,不畏伤病,热情高涨。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机械工程学院男篮、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女篮获得联赛冠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男篮、建筑工程学院女篮获得亚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男篮、外国语学院女篮获得季军。

校篮球联赛作为我校的体育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部分,是全校关注度最高、学生参与热情最大的校级体育活动,通过本次比赛各学院参赛队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运动精神,每位学生在比赛中充分体现出了“衢院有礼,文明比赛”的精神。(公体部/史震雷)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