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2018年衢州市健身气功联赛取得佳绩

浏览:257次 发布日期:2018-06-22

5月20日,衢州市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暨衢州市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在龙游举行,我校武术队与来自全市各区县的100余名健身气功习练者一同参加了比赛。

 


我校派出10名队员参加此次比赛,取得了集体八段锦二等奖和个人竞赛2金3银1铜的好成绩,其中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王露、经贸管理学院王凤香分别获得个人竞赛套路八段锦金牌和五禽戏金牌;教师教育学院潘星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黄涛分别获得个人竞赛项目易经筋银牌和铜牌教师教育学院徐文丽、金宇贝分别获得个人竞赛项目八段锦银牌和五禽戏银牌

 


健身气功是以自身形体活动、呼吸吐纳、心理调节相结合为主要运动形式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为了备战此次比赛,运动员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为的就是能在竞技舞台上展示传统体育的魅力,展现我校体育教学的成效。

  

(公体部/史震雷)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