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医药大学体育部来校交流学习

浏览:364次 发布日期:2018-07-02

630日,浙江中医药大学体育部主任骆红斌携部门全体教师一行24人来我校交流学习。

                  

 


公体部主任卢晓文就阳光体育开展、群体竞赛运动队训练、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教师教学、体育科研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浙江中医药大学体育部主任骆红斌对我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衢州学院虽然是一所年轻的本科院校,但在体育工作方面很多经验值得学习。

                                    

大家还就部门的日常事务做了深入的交流,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学校之间的合作。

  

  

  

(公体部史震雷)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