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大赛中勇创佳绩

浏览:865次 发布日期:2018-11-16

在亚运进入杭州时间之际,国内首个省级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体彩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大赛总决赛1028日在杭州举行。由我校教师卢晓文教授指导的参赛项目《VR游戏主题运动中心》从浙江省50多所学校的3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的20个项目进入决赛角逐金银铜奖,决赛还将淘汰50%的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最终获得铜奖的好成绩。

 


优秀成绩的获得离不开一个好的团队,卢晓文教授以及我校五名优秀学子组成了本次比赛团队,指导老师卢晓文教授长期从事运动健身、健美的指导,拥有丰富的指导经验,五名学生分别是拥有中国高级健身教练的经贸管理学院王微、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金郑锴、机械工程学院吗方望来、林梦霞以及有丰富线上运营经验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唐霄阳。他们利用假期与指导教师沟通交流,对参赛的项目进行了多次修改、整合,一步步的完善项目,经过将近半年的努力,项目的每个环节都趋于成熟。

 





 


 


 

通过该项目的磨练,我校参赛的五位学生,获得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他们从比赛中学习,在学习中获得了升华,为自己今后的道路找到了努力的方向,为我校学子今后参与此类赛事奠定了基础。(公体部 史震雷)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