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与健康养老——衢州市民政局局长来校讲座

浏览:952次 发布日期:2018-12-03

为使我校教师更好的服务地方,了解衢州的健康养老现状,指导我校师生能更科学运动、健身,11月30日,衢州市民政局局长徐延山应邀来我校做《体育运动与健康养老》专题讲座。

 

 




 


徐延山从三个方面介绍了衢州的健身养老的现状,分别是:1.健身养老的机遇与优势;2.健身养老的定位与思路;3.健身养老产业发展的对策。他指出,目前我国已经全面进入老龄化社会,衢州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发展健身养老产业,充分利用社会资源,目前的养老产业已经与医药产业相互结合,希望能利用我校的资源来寻找合适的结合点,使其能与体育健身相互结合,形成新的体育健康养老产业。

会后徐延山与我校师生就该主题进行了交流,对我校师生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公体部史震雷)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