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中国·灵鹫山”电竞联赛中获得亚军

浏览:1008次 发布日期:2018-12-10

“中国·灵鹫山”电竞联赛2018秋季赛暨衢州首届英雄联盟联赛在网红星耀城进行了总决赛至此历时四个月的赛程完美落下谢幕。

 


本次比赛共18只队伍参赛,一共经历了线上赛和线下赛环节,我院共派出12支队伍对这次比赛进行了角逐,其中“你萌死了”、“ACE”、“EVER”、“脑壳疼”4支队伍最后进入到了8强线下赛环节。线下赛采用BO3的赛制,我院“ACE”、“脑壳疼”止步八强,“EVER”获得第三名,“你萌死了”在总决赛中遗憾告负获得第二名。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有关领导的支持,由公体部组织学生参加比赛与比赛组织方进行沟通协调,我院电竞社的学生以社会实践的形式参与了比赛的裁判、解说、策划等工作,通过这次比赛促进了电子竞技项目在我院的发展,学生也在这次比赛中得到了锻炼。(公体部史震雷)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