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衢州学院“新生杯”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浏览:1078次 发布日期:2018-12-18

20181216日上午,衢州学院新生杯羽毛球比赛于球类馆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7个学院共派出56名学生参加,比赛设为单打淘汰赛,大一新生分别代表自己学院出战5轮共56场比赛。经过一天的激战,最终建筑工程学院章增强、邱子萌分别活动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第一名。

  

这次比赛旨在丰富大一新生课余生活,为我校羽毛球队选拔提供新鲜血液,同时进一步展示了学校学生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是一次难得的深入交流和沟通的机会。

前三名名单如下:

男子单打:章增强(建工)、潘延杰(化材)、包展华(化材)

女子单打:邱子萌(建工)、刘梦宇(教育)、苏亮丽(教育)

 

(公体部史震雷)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