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健身健美队获2018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团体第一名

浏览:1065次 发布日期:2018-12-26

近日,2018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秋季赛)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落下帷幕。我校健身健美队获得13个一等奖及本科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41支代表队、281名在校大学生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设置普通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共设男女8个比赛项目25个组别。校副校长李江波和公体部卢晓文带队的校健美队十名队员以优美的形体姿态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打动了裁判员和观众,在激烈的比拼中脱颖而出。其中来自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金郑锴获男子健身模特B组180以上金牌,机械工程学院丁敬双获男子健美80kg+以上金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刘祝康获男子健身模特A组175-180金牌,经贸管理学院石韦妮获女子比基尼A组165以下金牌,建筑工程学院缪炜浩获男子健美75kg银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刘祝康男子健美75kg银牌,机械工程学院方望来获男子健身B组以上和男子健身模特B组180以上两块银牌,机械工程学院丁敬双获男子健体B组175以上银牌,机械工程学院陈鑫获男子健身B组以上和男子健身模特B组180以上两块铜牌,教师教育学院周思梦获女子健身模特B组170以上铜牌,经贸管理学院金美钰和教师教育学院周思梦分别获得女子比基尼B组165以上第四名和女子比基尼B组165以上第八名。

通过本次比赛,向全国展示了我校学子健康向上的形象和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充分展现了我校体育教学的成效,为我校健身健美运动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公体部史震雷)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