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衢州学院网球赛竞赛规程

浏览:340次 发布日期:2019-04-18

2019衢州学院网球赛竞赛规程

  1. 主办单位衢州学院网球协会

  2. 协办单位衢州学院公体部

              衢州学院社团联合会

三、报名日期和地点:

2019420日前将个人信息交至网球协会社长徐洪处,也可以直接报名。负责人短号:718701,长号:18757008701QQ4171011019,微信号:xh28261174152

四、竞赛日期和地点

2019423下午300在衢州学院网球场举行原定比赛时间是21号早上,但由于有计算机考试,所以推迟到23号下午。如遇天气不好,比赛时间会顺期延迟)。

五、竞赛项目

男女个人单打赛

六、参赛资格

 (一)运动员必须是我院统一招生考试审核录取的在校全日制学生。

 (二)运动员思想进步,遵守运动员守则,经医院检查证明身体健康者。

七、参加办法

 以个人为参赛单位,参加网球个人赛,分为男子单打组,女子单打组。(若女子报名人数不足8人,即取消该组比赛,或并入男子组)

八、竞赛办法

 (一)个人赛赛制采取淘汰赛除决赛外,所有比赛采取七局四胜无占先抢七决胜制(即在净胜两局的情况下先胜四局者为胜,局数33时进行抢七决胜;局分40平时无占先,由接发球方选择接发球区域)。决赛采取三盘两胜

 (二)根据报名人数,分为男队和女队,再分别以抽签的形式分为abc三组(或更多,据人数而定)

 (三)不设种子,采取随机抽签决定对手。若对手未按时(即比赛开始时间9:00)到达比赛场地或自动放弃比赛权,选手可直接进入下一轮。

 ()场地为室外硬地球场。

 ()比赛用球:由主办单位确定。

 ()参赛运动员准备好学生证,以备随时检查。


九、抽签办法

 (一)本次比赛设立种子选手。

 (二)比赛前半个小时进行现场抽签。抽签时间没到的选手,由裁判长代为抽签。

十、关于运动员资格审查

 (一)必须按“树立良好赛风”的要求,体现举办体育竞赛育人宗旨。

 (二)主办单位将对运动员资格进行审查。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的运动队(员)取消比赛资格或获奖名次,并上报学院。

十一、裁判员

 裁判长、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由主办单位委派。

十二、奖励

凡参赛者均有小礼品一份

    个人赛取前三名,颁发奖状及奖品

十三、其它

 (一)如遇雨天或其他不可抗拒力影响,竞赛委员会有权调整赛事有关事项。

 (二)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衢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〇一十二







报名表


姓 名

性别

班 级

长 号

短 号

QQ






































































































































2019衢州学院网球个人赛竞赛规程.doc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