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衢州学院学生网球比赛顺利结束

浏览:307次 发布日期:2019-10-23

          2019年衢州学院学生网球比赛顺利结束


20191015日,衢州学院第十届网球团体赛正式开幕。本次团体比赛由7个学院共37名学生参加,首轮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分为AB两组,每组出三支队伍,决出A组与B组的名次,然后进行淘汰赛,由A组第一与B组第一竞争一二名,A组第二与B组第二竞争三四名,剩余三组进行循环赛来竞争五六七名。


通过一个星期的准备工作:通知参赛选手,召集领队、裁判开会,在1015日这个晴空万里的周二,我们的比赛如期举行,各个学院之间的比赛也如火如荼的展开,一直到下午六点,我们只决出了前四名和第七名,由于时间原因,五六名的争夺我们安排在了17日(周四)中午。最终比塞于1017日中午圆满结束,随后安排各个学院参赛选手、裁判、负责人一起合影留恋,并且为各个学院颁发获奖证书。

本次比赛举办的很成功,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个别问题也都通过裁判长和各学院负责人沟通协商解决,最终获得各方都满意的结  果。


此次网球比塞,大大提升了我校学生对网球的热爱程度,壮大了我校网球队伍,充分培养了我校同学的自信心、自豪感和勇于克服困难、敢于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也为同学们之间的友好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裁判员们的付出、体育部长们的响应和大家的理解配合,比赛才得以顺利举行。通过本次比赛,不仅能丰富大家的生活,为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注入新鲜的活力,使同学们在提高球技的同时,形成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当代大学生活力而阳光的一面,还能够带动我校网球运动氛围,也有更多的人能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


本次团体赛获奖名次如下:

第一名教师教育学院学院,第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名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名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名商学院,第六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七名外国语学院。此次比赛还要感谢各个学院体育部长、裁判员的付出和支持,为此将颁发优秀组织奖给教师教育学院,体育道德风尚奖颁发给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优秀裁判员颁发给陆泽希。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20191017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