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烈荣书记为体育工作部全体教职工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览:939次 发布日期:2021-01-05

121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烈荣来到体育工作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工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卢晓文主任主持宣讲会。

陈书记以“我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为切入点,从抗击新冠疫情,到嫦娥五号凯旋,强调在两个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科技自立自强的战略意义,并从科技强国,引申到健康强国、体育强国,层层递进,思路清晰。面对体育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陈书记认为,体育工作部的全体教师要深刻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将体育放在大健康的视角来理解,做到“早看到,早努力,早谋划,早启动,早收获”。对于下一阶段的体育工作,陈书记认为要从国家的十四五规划、浙江省的十四五规划里看衢州学院的发展,把自己放进文件,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养成系统思维,二是要树立健康第一理念,三是要把握体教融合、体医融合新趋势。

宣讲会上,教师们全程认真聆听,并与陈书记就体育未来发展与提升地位的话题进行深入交流。陈功老师表示,陈书记的宣讲内容丰富充实,切合实际,使大家感同身受,受益良多。

体育工作部党支部

20201218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