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甲、丙组)锦标赛在我校举行

浏览:239次 发布日期:2021-04-27

4月22日至24日,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甲、丙组)在我校球类馆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吾国强,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羽毛球分会主席陈华、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资格审查部部长胡振浩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本次赛事为期3天,来自浙江大学、宁波大学等46所高校54支代表队540余名运动员、领队和教练员参加,是近年来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赛事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为执行单位,我校承办。

开幕式上,吾国强致欢迎词。吾国强向所有参赛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运动员能够认真参赛,发挥出最佳水平和技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用实际行动去诠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他要求学校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做好本次比赛的各项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让运动员享受比赛过程。

赛事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等7个项目,分为甲、丙两个组别,甲组运动员为全省普通高等本科院校学生,丙组运动员为全省普通高等院校体育院系学生。经过激烈角逐,浙江工业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理工大学获男子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浙江财经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获女子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获男子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宁波大学、浙江师范大学获女子丙组团体总分前两名;浙江大学、衢州学院、台州学院等13所高校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事被衢州新闻、衢州经视等多家媒体报道,师生反响热烈。本届羽毛球锦标赛是全省高校羽毛球运动员的一次学习与交流,展现大学生良好的体育风貌。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