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3日《衢州经视》: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我市举行~

浏览:225次 发布日期:2021-04-27

《衢州经视》:https://mp.weixin.qq.com/s/NpFSV6uZZHrqinV9bsw0dQ

昨天上午,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衢州学院开赛,浙江大学、宁波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46所高校的54支代表队,共计54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

  

上午九点,赛事正式拉开序幕。据了解,此次赛事为期3天,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等7个项目,届时将为项目前8名的运动员颁发证书,总分前八的代表队颁发奖牌,并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

  

宁波大学羽毛球代表队队员 林宏雨:我已经是第三次参加比赛了,然后我确确实实在比赛中交到了很多朋友,首先对我自己有个比赛经验上面的提升吧,然后再其次是(提升)自己的羽毛球水平。

据主办方介绍,通过此次赛事,将有力的推动浙江省高校羽毛球运动的开展,促进高校间的沟通和交流。此类赛事在衢州举办,也会进一步提升衢州的美誉度知名度,并将衢州的山水美食,更好的推向全省、乃至全国。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