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8日《中国蓝新闻》:衢州: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开赛

浏览:219次 发布日期:2021-05-06

《中国蓝新闻》:http://wap.cztv.com/tv/83/1236931.html

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衢州学院火热开赛。全省各地总共有46所高校的五百余人共同参加赛事。赛场上,大力扣球、巧妙吊球随处可见,很多专业水准的羽毛球技术在赛场上不断上演,紧张的隔网对抗中,双方你来我往,焦灼的多拍回合,反败为胜的惊险逆转,常常令现场的观众目不暇接。

本次赛事为期3天,设有男女单打、男女双打、男女混双以及男女团体共七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浙江工业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理工大学获男子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浙江财经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获女子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浙江大学、衢州学院、台州学院等十三所高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衢州市衢州学院体育部部长卢晓文:“衢州现在在打造四省边际中心城市,也在做体育强市的建设。所以后续的赛事我们会进一步引进过来,把衢州的美誉度、知名度,衢州的山水、美食都带向全省,带向全国。”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