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百年 千人乐享健康——学校举行2021年体育嘉年华

浏览:109次 发布日期:2021-06-17

篮球场上展风采,体育馆内赛友谊。为持续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培养师生团队协作意识,6月8日下午,衢州学院2021年体育嘉年华开幕,此次活动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有42个班级800余名学生入围决赛。本次活动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工会、体育工作部承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烈荣宣布活动开幕。

本次活动共1000多名师生参赛,为吸引更多师生参与,本次嘉年华活动不但设置了毛毛虫跑、抱西瓜接力赛、翻轮胎接力赛等趣味性强的团队协作项目,还设置了紧张刺激的拔河比赛和气排球比赛。其中体质测试擂台赛最受同学关注,现场报名打擂的学生络绎不绝,不断刷新比赛成绩。

随着一声哨响,毛毛虫比赛在篮球场东侧率先开始,共有23个班级参赛。各个队伍各显神通,有些班级挑选高个子队员参赛,有些班级安排力量较大的学生带头,经过激烈角逐20商务英语2班斩获该项目第一名。翻轮胎接力赛是本次嘉年华新增项目,由于生活中很少接触轮胎这个“大家伙”,参赛运动员对这个项目充满了新鲜感。经过1个小时紧张刺激的比赛,20数学2班获翻轮胎接力赛第一名。在操场西侧传来阵阵响亮的加油助威声,拔河项目男团、女团的一二名决赛开始了,参与决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20机自本1班、20应化1班、19环境本和20人力2班。经过3轮切磋较量最终20机自本1班、19环境本分别获得拔河比赛(男团)、拔河比赛(女团)的第一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获教职工拔河比赛第一名。

同时,球类馆和武术房内体质测试项目擂台赛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打擂过程中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共存,各个学院的运动员不断上台挑战刷新擂主的比赛成绩。

从预赛到决赛历经三天时间,2021年体育嘉年华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展现了衢州学院学子的风采,提高了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文/徐盛城 摄/季昀涛 饶徐玉 罗彩丹)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