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第十二届网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1-11-10

2021116日,衢州学院第十二届网球团体赛正式开幕。本次团体比赛由6个学院(其中建筑工程学院弃权)共29名学生参加,进行分组淘汰赛,在第十一届网球团体赛中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两个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轮空,直接进入四强,剩下的四个学院进行抽签安排。最后,商学院对战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对战外国语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轮空。

通过一个星期的准备工作:通知参赛选手,召集领队、裁判开会,在116日,比赛如期举行,各个学院之间的比赛也如火如荼的展开。比赛从早上八点半一直持续到中午十二点,最终比赛终于圆满结束,随后安排各个学院参赛选手、裁判、负责人一起合影留恋。

本次比赛举办的很成功,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个别问题也都通过裁判长和各学院负责人沟通协商解决,最终获得各方都满意的结果。

此次网球比赛,大大提升了我校学生对网球的热爱程度,壮大了我校网球队伍,充分培养了我校同学的自信心、自豪感,和勇于克服困难、敢于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也为同学们之间的友好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裁判员们的付出、体育部长们的响应和大家的理解与配合,比赛才得以顺利举行。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能丰富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注入新鲜的活力,使同学们在提高球技的同时,形成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当代大学生活力而阳光的一面,还能够带动我校网球运动氛围,也有更多的人能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

本次团体赛获奖名次如下:

   第一名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名教师教育学院,第三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四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名商学院,第六名外国语学院。此次比赛还要感谢各个学院体育部长、裁判员的付出和支持,也感谢各运动员的积极参与,为此将颁发优秀裁判员颁发给袁康程。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