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召开新学期阳光体育运动实施方案学生意见征求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03-03



充分了解学生对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意见与建议,2023年2月27日晚,体育工作部在阶梯教室101召开新学期阳光体育运动实施方案学生意见征求会。会议由部门主任卢晓文主持,各二级学院体育部部长及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卢晓文首先对新学期阳光体育运动实施方案进行介绍。在介绍结束后,各位学生代表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卢晓文根据各位学生代表发言进行汇总和反馈,并表示会根据本次征求会的学生建议对学校阳光体育运动方案进行调整。 

在本次学生意见征求会上体育工作部还提出新的一项活动意见:夜奔活动。通过一段视频介绍 学生们积极踊跃的对新活动提出各自的看法,非常期待和盼望新的活动项目可以尽快的实现。

本次征求会顺利地推进了阳光体育运动实施方案制定的民主化,架起了师生间的沟通桥梁。会后,体育工作部将根据学生代表反馈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确保新学期阳光体育运动的顺利开展。(体育工作部  汪紫珩)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