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上半年体委工作会议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03-03

32日上午,校体委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工作部主任卢晓文主持,校长郑友取、副校长吾国强,学校运动委员会委员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郑友取就浙江省第十八届运动会事宜作相关部署。郑友取对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多方协调,成立专班,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二是要加强规划设计,充分利用资源建设高规格网球场馆;三是加强人才引育,高起点争创体育教育平台,借助承办省十八运网球比赛契机,打造我校体育教育品牌项目。

随后,卢晓文汇报本年度学生、教职工体育竞赛计划及《衢州学院关于开展新学期阳光体育运动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等文件,瞿昂对2023年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安排及本年度浙江省体质测试抽测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卢晓文总结:通过调研发现省内高校体测工作开展的好其关键在辅导员,希望各二级学院书记、辅导员加强沟通协作,充分掌握学生的体质测试情况,做到了然于胸,以优异的成绩展现衢院风采。

吾国强最后总结指出:“五育并举”作为指导办学的基本要求,体现了体育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做好体育工作要健全工作体系,创新工作方法进而形成合力,各二级学院在落实相关工作时要做到摸清家底,精准施策,责任到人,机制高效。校体委也要增强主业意识,底线意识,目标意识和差距意识,不忘初心,牢记提升学生体质健康使命。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