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阳光长跑11.11“你跑我追,‘欧巴’带我飞”活动的通知

浏览:191次 发布日期:2016-11-07
一.时间:2016年11月11日
二.比赛地点:衢州学院校园阳光长跑路线
三.参与人员:衢州学院全体学生
打开方式一:双人跑步里程竞赛
一.双人跑步里程竞赛细则:
1.衢州学院阳光长跑“你跑我追,‘欧巴’带我飞”主题竞赛活动以两人小组为单位进行比赛,每个小组必须为一男一女两人,不限班级学院;参加比赛的学生在阳光长跑跑步时段进行比赛(上午6:30至8:00,下午15:30至18:00),跑步速度符合阳光长跑的规定(每次女生跑步平均速度为1.8―5m/s;男生跑步平均速度2.3―5m/s),公体部会对各小组的跑步情况进行排名。
2.比赛排名以各小组平均有效里程(小组内两人里程总和除以2)为参考依据。
3.最终评奖按照参与活动的小组比例分配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4.如果遇到阴雨等恶劣天气,则活动时间顺延,活动有效期为一天,请及时关注阳光长跑成绩查询系统公告栏、微信公众号“衢院体联”的通知。
5.如果发现代跑、骑车、轮滑等违纪行为,则取消该小组的评比资格,并取消违纪学生一个月的跑步次数,同时上报教务处。

二.双人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关注微信公众号衢院体联,回复:“报名”进行网络报名,注意:一组中的两位同学都要进行报名。
三.奖励方法一等奖:健身房学期卡;二等奖:健身房月卡三等奖:健身房星期卡;
打开方式二:双人跑步赢玫瑰     
双十一下午3点30分开始,一男一女两人在A点一人各领取一张便签纸后,两人同时跑步集齐三个跑步点的印章,即可获得一朵玫瑰花。无需报名,活动当天直接参加。                                
 
 
 
 
 
 
 
 
 
 
 
 
 
 
 
 
 
 
 
 
 
 
 
 
 
 
 
公共体育教学部
2016年11月2日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