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浏览:97次 发布日期:2021-06-18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展示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合作精神,68日下午 ,衢州学院2021年气排球比赛在球类馆举行,本次比赛以团体赛的形式展开。

在各二级学院前期充的训练备战下,本次气排球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上,各个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参赛运动员们在发球、接球、一传、二传等各个环节中都全力发挥,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运动员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经过激烈角逐的较量,本次比赛排名情况如下:

  第一名:教师教育学院

  第二名:机械工程学院

  第三名:建工工程学院

  第四名:外国语学院

  第五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六名:商学院

 

 衢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1617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