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柯山杯”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05-26

5月23日,我校2022年“柯山杯”学生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赛事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工作部承办,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分设男、女两个组别,采用小组赛加淘汰赛的方式分阶段进行比赛。全校7个二级学院,14支代表队,约160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赛事从4月15日开始到5月23日结束,共28场。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们发扬体育精神,斗志昂扬,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篮球竞技水平。经过激励的角逐,最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获得男子组前三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商学院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此次篮球赛是我校学生体育竞赛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每学年开展足球、羽毛球、气排球、围棋等各类校园体育活动多达15项,保证师生“月月有赛事、班班有活动、人人都参与”,在全校形成了体质测试好、体育赛事多、体育教学精的校园体育工作格局。(体育工作部 徐盛城)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