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2022年体育嘉年华活动规程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09-08


一、主办单位:衢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三、报名办法

各二级学院参加校总决赛代表队纸质报名名单于2022915日中午下班前上报,报名表必须经各二级学院审查盖章方为有效。

四、竞赛日期和地点

时间:20229192022921

地点:衢州学院田径场

五、竞赛项目

(一)趣味赛(抱西瓜接力、毛毛虫跑、飞盘投掷)

(二)拔河

(三)体质测试擂台赛

六、参赛资格

(一)运动员必须是我校统一招生考试审核录取的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运动员思想进步,遵守竞赛规则,经医院检查身体健康者。

(三)趣味赛参赛运动员不得兼项。

七、比赛注意事项:

(一)各参赛队必须提前十分钟到达比赛现场,比赛开始5分钟参赛队未到达现场或参赛人数不足规定人数,则当作自动弃权处理。

(二)各队啦啦队必须服从裁判和工作人员指挥,站在规定的赛场外。比赛时不得有冒名顶替,啦啦队不可干扰竞赛组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三)为保证比赛的安全,参赛队员一律不得穿钉鞋或赤脚参加比赛。

(四)比赛应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重在参与,注意安全,量力而行。

(五)比赛过程中对裁判判定有异议时,只有领队有权向组委会提出抗议申请。

(六)主办单位将对运动员资格进行审查。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的运动队(员)取消比赛资格或获奖名次,并上报学院。

八、抽签办法

(一)本次比赛不设立种子队。

(二)抽签由组委会代为抽签。

九、裁判员

  裁判长、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由主办单位委派。

十、奖励

见各项目章程

十一、其它

(一)如遇雨天或其他不可抗拒力影响,竞赛委员会有权调整赛事有关事项。

(二)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衢州学院2022趣味活动赛规程(毛毛虫、飞盘、抱西瓜).docx2022年衢州学院拔河比赛规程.docx衢州学院2022年体质测试项目擂台赛.docx

衢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296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