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衢州学院新生杯羽毛球单打比赛竞赛规程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09-22


一、竞赛时间:2022 9 27日周二下午1300

(备注:男、女单打同时进行)

二、竞赛地点:衢州学院球类馆一楼羽毛球馆

三、参赛对象:

1男子单打:衢州学院各学院经选拔出来的22 级男队员,要求每个学院不多于9名。

2、女子单打:衢州学院各学院经选拔出来的22 级女队员,要求每个学院不多于9名。

(新生包含22级专升本同学)

四、竞赛规则:

1、赛程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比赛项目。

2、赛制为淘汰赛,8强前比赛,每场一局15分制。8强后采用三局两胜15分制,男子、女子单打共 64 个席位,若未满 64 个席位,则进行抽签轮空;若人数过少,赛制会做出相应调整。

3、运动员迟到5 分钟,按弃权论。

4、本次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比赛分别取8名(需分出1-8名),并对前 8 者纷发相应奖状。

5、运动员严禁穿皮鞋上场,违者罚下场。

五、最终解释权羽毛球球裁判组。

、竞赛要求:

1、比赛时各院的后勤人员负责本队队员的后勤。

2、参赛队员要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比赛中如发现冒名顶替者(即

非报名参赛的队员或校外的人员)和违反比赛道德的队员(如:在比赛期间,对其他队员进行恶意威胁、报复、打假球、无理冲撞裁判员等),将取消该队员的参赛资格。

3、比赛采用国家体委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4、各学院负责人上交的名单要按照水平从高到低进行排序。

5、各学院运动员在体育馆外集结好后由各负责人带领进入羽毛球馆,并寻找合适的地方落座。

6、各学院负责人要管理好球馆内的秩序,尽量让同院的运动员

集结在一块,并协助裁判寻找将要比赛的运动员。

七、裁判人员:

院羽毛球队人员

八、后勤保障:

每个二级学院准备好必要的紧急用品(如云南白药等),以应对参赛队员在比赛时可能出现的紧急状况。

备注:各学院代表队需将参赛名单加盖二级学院公章,于2022923日前交到苑立军老师办公室,如未上交名单者按弃权处理。

 2021年衢州学院新生杯羽毛球单打比赛报名表.docx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