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体育工作部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认真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指导思想,坚持“以人为本、健康第一”、“育人为本、质量立校”的指导思想,以体育教学为中心,积极开展体育教学、体育科研、群体竞赛、“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等学校体育工作。营造良好和谐的体育工作环境,构建绿色体育教学体系,有效地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社会性发展。

博学体育文化发展中心(简称“博体中心”):

团队负责人卢晓文(教授,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工作部部长。团队成员有瞿昂、陈功、赵钟华、吴海良、苑立军、徐士志、徐耀军、陈芳等。

团队主要从事全民健身项目的普及与指导、大型赛事的组织策划等。

羽毛球俱乐部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与衢州市羽毛球协会共同建立了衢州学院羽毛球俱乐部。俱乐部共有12片标准羽毛球场,总面积逾2500平方米,高度达到9米,场地采用英利奥品牌的羽毛球专用PVC场地,照明系统效仿浙江省羽毛球队训练馆方法。是全民健身和羽毛球爱好者最佳的选择。

乒乓球俱乐部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与衢州市移动公司共同建立了衢州学院乒乓球俱乐部。俱乐部共有12张红双喜高档球桌,总面积逾1000平方米,场馆高度达到4.5米,地面采用英利奥品牌的乒乓球专用PVC场地,场地宽敞,环境优雅。

网球俱乐部

俱乐部建有室外4片标准塑胶比赛网球场地,总面积约3000平方米,无论是业余的还是专业的网球赛事,在这里都能得到满足,甚至可作为高规格赛事的场地。

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

衢州学院作为浙江省体育局授权的12个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近年来,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帮助群众开展科学健身,培养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目前衢州学院“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具备一级、二级、三级三个级别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训资格。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