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

浏览:953次 发布日期:2017-04-25
    4月25日,由省教育厅督察员陈道欲率领的省教育厅高校体质测试抽查工作组一行5人对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200名学生进行了大学生体质健康项目(50m、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引体向上、800m/1000m)的抽测工作。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抽查工作,于前期召开了关于体质测试抽查工作协调会议,对抽测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公共体育教学部精心筹划,制定了详细的抽测工作方案,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对2014级本科学生进行了动员和组织训练工作。各项组织工作严密有序、安保措施细致周到,保障了本次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的顺利完成。
    据悉,我校完善的组织管理和学生在测试过程中表现出的优异成绩得到了省教育厅高校体质测试抽查工作组的充分肯定。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