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体育工作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浏览:289次 发布日期:2021-03-02

为了更好的统一教师思想,安排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2021228日体育工作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卢晓文部长主持会议。

各分管领导、中心主任对本学期教学、体质测试、运动竞赛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总结部署。部长卢晓文对寒假依然奋斗在一线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全体教职工汇报寒假期间体医融合、场馆改造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通报2021年体育工作部考核指标,希望教师勇抓机遇,合理安排时间,合力完成部门工作。

最后部长卢晓文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身体上、心理上做好迎接新学期工作的准备;二要充分落实本学期各项主要工作,全体教师都要参与其中;三要做好课堂教学与课外训练的安全保护措施,保证学生的健康与安全;四要全体教职工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之际,全心全力为学校贡献体育力量,展示体育人该有的精神。

会后,全体教职工开始落实各项开学前准备工作,快速完成从假期到工作的模式切换,为学校部门发展献智献力。(体育工作部  徐乔)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