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开展“学生体能提升策略”专题教研活动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2-03-08

为提升学生体能训练的效果,提高教师的教学业务水平,202233日上午,体育工作部全体教师在球类馆篮球场开展“学生体能提升策略”专题教研活动。苑立军、张作舟两位教师分别围绕学生体质健康项目中的短板——引体向上和50米跑进行了教学经验分享,并对关键动作进行现场演示。两位教师的精彩分享和演示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在两位教师的引领下,多名教师也分享了他们体能教学中的体会与经验。


体育工作部主任卢晓文教授最后进行总结发言,对上一学期学生体能训练的教学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分享引体向上的训练策略:对学生进行悬挂训练,强化学生的手臂力量,加强握力水平;同时希望本年度我校学生的体质健康合格率再创新高。

部门全体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大家一并表态会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精益求精,为学生的体质健康贡献最大力量。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