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衢州市体育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06-28

为更好贯彻落实省十八运筹办动员会议精神,推动赛事场馆建设和体育人才队伍培养,6月25日上午,我校与衢州市体育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友取,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剑波出席签约仪式,市体育局及我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友取校长对市体育局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关于体育强国的重要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对省十八运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市体育局做好相关工作,做到落细落实、全心全力。

吴剑波局长对我校体育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希望继续加强沟通对接,一同确保省十八运“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城市添彩”。

座谈会后,举行了市体育局-衢州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郑友取、吴剑波共同上台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学校将做好省十八运相关赛事承办、志愿者招募培训、科技攻关服务等工作。今后,学校将与市体育局在体育人才培养、体育发展研究、场馆共建共享及体育赛事管理、服务等方面积极探索、实践更丰富的合作形式,为衢州的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