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衢州市首届机关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斩获佳绩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03-13

39日至310日,由衢州市体育局、衢州市委机关工委、衢州市总工会主办的首届机关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羽动俱乐部新湖气膜馆举行。本次比赛分设市级机关事业组、县(市、区)组两个组别,共有49支队伍、321名运动员参与比赛。学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代表学校参加了混合团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等三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两天的激烈对决,最终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取得了三个冠军一个亚军的优异成绩。

 

在首日的单项比赛中,经过多轮厮杀,最终汪紫珩获得女子青年组单打冠军,邓建平、徐士志获得男子双打冠军,苑立军、卢文杰获得男子双打亚军。第二日的混合团体比赛中大家齐心协力向本次比赛最具分量的混合团体冠军发起冲击,经过一场惊险刺激的决赛衢州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的优秀精神面貌,赛出了水平,打出了风格,在全市舞台上打响了我校美誉度。(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Copyright ©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衢州学院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  邮编:324000  电话:0570-8026602  邮箱:gtb@qzc.edu.cn
ICP05014588